♥ 属于我的私人空间 ♥

Wednesday, June 12, 2013

(*。*)


每一年的端午节,第一个吃到的,都是妈咪的粽子,
不过今年却与往常有些差异
今年的端午节,正好落在大考期间,所以根本没办法回家
谢谢你的用心,给我这个异乡的可怜虫送上温馨的粽子

当我收到你的简讯说有东西要给我时,我很好奇,到底你要给我什么
在那一个小时里,我反复思考,不停在想
: “我之前有东西留在你车上吗?不可能啊,没听你提起过
“有人托你把东西给我?不可能啊,会是谁呢?
“你要拿粽子给我?更不可能啊!你都没回家,哪来的粽子
        …… …… …… …… …… ……
就这样,徘徊在许多荒繆的假想与猜测中

当你过来找我,说要给我粽子时,我真的好惊讶
在当下,我真的很词穷,除了“谢谢”,我真不晓得还可以说什么

你问我 :“你吃饱了没有?”
我回答 :“吃饱了。”
你说 :“我还以为你又没吃晚餐!”
                (我笑了
                (心想 : “其实我真的没吃晚餐。”)
你再问 :“你的书读得怎么样了?”
                (我又笑了,无言以对
          (心想 :“你今天怎么变成了我的管家?我爸都没这样问过我 。
见我以笑带过,你说 : “不要说你还没开始读书!看你样子也是!”
                (我又笑了
                (心想 :“哇,做么你那么有威严?!”)

其实,对于你这样的关心,我觉得很感动
我微笑的回应,并不是敷衍,只是我
我不是那种类型的女生,会在感动时,
喜悦地说 :“你真好,我很感动!”
我也不会在觉得感动时,说出那些肉麻当感激的话,
我更不会在感动时,给予娇滴滴的细语,腼腆的温柔
有时候,我只会选择微笑,道谢,沉默,
又或者在转身之后一个人流泪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谢谢你,真的
你离开校园后,也许我们就会变得陌生,
不过,也许每年吃粽子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今天为我送粽子的你
你离开校园后,也许我们不会再有交际,
不过,也许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这个学长曾留下过的种种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