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属于我的私人空间 ♥

Thursday, June 27, 2013

回忆。交际



曾经有个人,跟我说过这样的一番话 ...
“ 人的交际不可能永远保持着那种温度 ”
那么,零距离的温度,是多少?
零交际的温度,又是多少?
现在我们之间的友谊是处于那种温度?

“美丽的回忆”
回忆,何谓美丽?它有一定的标准吗?
人与人之间的回忆,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他或她觉得美丽,
而另一方面并没同感,那还可以被称为美丽的回忆吗?

友人,
我们之间留下过的回忆,你还记得多少?
又有多少件是可以让挑剔的你也觉得美丽的呢?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回忆?
我们开始认识时的回忆?
我们参加活动时的回忆?
我们一起吃晚餐的回忆?
我餐中擅自离开的回忆?
我透露你仰慕者的回忆?
我要你手机密码的回忆?
我曾给你的恶作剧回忆?
你第一次安慰我的回忆?
你以前听我倾诉的回忆?
你让我讨厌过你的回忆?
你曾经对我凶过的回忆?
你雨天为我撑伞的回忆?
你唠叨我不读书的回忆?

还有很多很多,也许你已经忘记的回忆 ...
以前的我,一直都没发现,直到今天仔细想起,
过去的三年,你真的给我留下了不少的回忆,好的与坏的 ...

而在你的记忆里,最深刻的应该就剩下这一些吧 ...



友人,
很快的,你就要踏入新的旅程,写下新的故事 ...
在你未来的记载里,或许不会再出现我这个的角色 ...
不过,你是编剧,也是导演,更是你故事里的主角,
若有一天,你需要我这个临时演员,随时找我吧 ...
我说过,我们的未来是个未知数,
以后踏入社会的你,生活更是充满着种种的调味 ...
开心时,不要浪费时间找我,好好去享受你的喜悦 ...
难过时,别忘了有我让你倾诉,当你暂时的小天使 ...
还是那句,或许我没有办法代替你伤心难过,
不过至少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把我的正能量带给你,
这是身为朋友唯一可以为你做的 ...
就像当初我陷入低潮时,你用隐形的糖果,给我的安慰 ...
也许你忘了,不过我不会忘记那一次,我刚踏入大学,
第一次那么难过无助,第一次被你这个笨学长安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