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属于我的私人空间 ♥

Saturday, June 1, 2013

下一站 幸福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三年前,我们结束了
三年里,我们都保持单身
三年后,你先找到你属于你的幸福

在这三年里,我没有勇气再去触碰感情事,
就算再好的追求者出现,我仍然无动于衷
在这三年里,我拼命地想弥补我们之间的遗憾,
无声的分离,因为我的心里还存着不甘心,不想轻易放弃
在这三年里,你全心全意地恨我,
恨我当初无情地离开你,让你承受从未有过的伤害
在这三年里,我们就这样,
兜兜转转地环绕在这纠结的框框里,走不出阴霾

你说你恨我,恨我当年突然狠心抛下你
你说你很痛,更恨我把你弄得遍体鳞伤
你可以理所当然地喊痛,怨我,甚至恨我
那我呢?我就连喊痛的资格都没有
这三年里,我就是那么尽心尽力地在找你,打听你的下落
朋友责骂我,要我清醒,可我就是沉沦与这样的荒唐
好姐妹骂我 : “像你这样只会活在过去的人,根本到不了未来 !”
我回应 : “如果真的可以活在过去,我宁可不要未来 !”
友人说我 :“这些年来,你是足行很多地方没有错,但是你还是走不出来,因为你是带着他一起去旅行

如今,你已经找到了属于你的幸福,我会真心地祝福你
以后的我,不会再活在你给过的旧回忆,
因为我要勇敢地接受真命天子的告白
以后的情人节,我不会再吃你烘培的蛋糕,
因为我也想为我的真明天子烘培蛋糕


从此以后,属于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就把它们深深埋葬吧
就像这些信封一样,紧紧地封着这些回忆 ...
是时候收拾结束后的心情,迎接下一站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