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属于我的私人空间 ♥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摄影

感觉上,我好像有一段日子没拿起自己的相机拍照咯...
我最后一次摄影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吧...
自从那件事后,我就没什么心情再摄影了...
也许害怕了触碰曾经留下的遗憾吧...

最近,我看见了这照片,有了一种对摄影的感动...
这种感觉就好像当初我因为他的摄影
而爱上摄影的感觉是一样的...
这照片真的是拍得太好了!!我好喜欢...
每每看着这照片时,我总会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很奇妙的...

我又有了摄影的冲动...
好呗!下个星期答应帮朋友拍照去
继续学习摄影... (>.<)

谢谢你让我找回摄影的感觉...
再次拿起相机的感觉真好~ =)
不过这次我想换个摄影的方式,专注于人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